close

2018_11_uni彩色鉛筆芯

 

公司作業有繪圖標號需求

我本來是使用擦擦筆,標錯了可以擦掉,也有不同顏色可以標示

同事推薦我使用彩色鉛筆芯

說也有很多顏色,可以用橡皮擦擦掉

而且價格比較便宜

因為第一次買不確定自己喜歡什麼顏色

就先買了一盒綜合的來試試看

 

右邊是我買的uni綜合彩色鉛筆芯盒

裡面有6個顏色

最上面的黑色是我當天另外買的自動筆內附的黑色筆芯

可以看到橘色、藍色、和綠色其實寫字都不太容易看得清楚

尤其是綠色,畫線的時候好像還好

寫字的時候根本就反白,一整個接近無字天書的等級...

DSC_0327.JPG

相較下,要標號寫字的話

紅色、深藍色、紫色是比較好的選擇

 

我同事推薦我的是紫色

其實這三色中我也覺得紫色比較有區別性

畢竟平常用最多的就是藍筆和紅筆

要再另外註記畫線什麼的,選擇不同的顏色是比較合適

 

其實我個人本來是比較偏好綠色和橘色的

但沒想到寫字的效果都不好

 

這盒用完後

之後再買就會從紅色、深藍色、紫色三色裡選擇了

 

畢竟我眼力不好了

另外三個顏色我的眼睛實在無法駕馭

 

以上,一點使用心得跟大家分享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彩色鉛筆芯 uni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om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